主題命名:浪浪別哭
文字說明:
從小就喜歡狗狗的我,家裡養過的狗不是什麼高貴的品種狗,都是流浪狗,時常看見可愛喜歡就收編,而家裡的母親大人一定是第一個反對的,但是,收編了總不能又放生,所以,母親大人也就這樣默認接受!
記得,最後一隻養的狗在某年平安夜心臟病過世,也算是高齡的享年16歲,等同於人類80是阿公級的長輩,就這樣養了16年離開了讓我們不敢再養狗,或許不想再經歷那樣的痛!
緣分下知道了浪浪,「浪浪別哭」是台北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好奇之下點閱來看,看著介紹越是感興趣,因為這是一間流浪動物中途之家,也是寵物咖啡廳,秉持著支持領養代替購買、以絕育取代撲殺,讓愛不再流浪!
對於浪浪能在市中心打造一個中途之家,以幫助一隻隻浪浪找到溫暖的家,這是多麼不簡單的一件事,當然,社區的接受度、咖啡廳營運等問題,相對也是大大的挑戰,相信浪媽浪爸們經歷很多的艱難任務。
時常看著新聞分享虐狗動物事件,並非每個人都要去愛動物,你可以不喜歡,但是,請不要傷害牠,愛牠的話也請不要拋棄牠,你對牠好,牠這輩子就會忠誠於你,或許,這就是毛小孩的與身俱來的獨特性。
每一條生命都是獨立的個體,同時請不要剝奪牠們的生存權利,畢竟,牠們也同樣享有生命的價值。
(洪沛以看見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