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說明:
詩云和宇菁ニ人,一為1980年代的小兒麻痹患者,一為物理治療師,這二人或是本身或是工作使然,而和「後小兒麻痺症候群」結下殊勝的因緣。藉由武叔的牽繫,得知二人透過We Report平台,以募集今年秋天在澳洲所舉辦之國際小兒麻痹日研習的相關費用所需,至於,相關的責信項目包括機票丶報名費丶交通食宿費用,詩云二人也會在Polio. Taiwan小兒麻痹健康生活站臉書粉絲頁裡以文字和照片方式,呈現他山之石的借鏡所在。
相迎高齡社會之際的雙老議題,也讓「後小兒麻痹症候群」的公共議題,成為含蓋醫療復健、居住易行、社會參與的關懷旨趣,因而,此一他山之石的研習参訪,會有助於後續新聞媒體丶網路傳播丶政策立法的成果轉換。
借您的翅膀陪詩云和宇菁一起去飛翔,即使是小額金錢的贊助,都會讓同樣小兒麻痹患者的我,多些對於過往的成長追索和自我反思。
期待揮動您的翅膀以讓澳洲的飛翔夢想成真!!
http://we-report.org/proposal/10640
(王順民看見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