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8

主題命名:節能減碳GoStation

拍攝地點:台北雙連市場

拍攝時間:2016.08.02

文字說明:

邁向一個更智慧、更乾淨和更自由靈活的進化智慧城市,Gogoro這是企業結合高科技以及政府和消費者,用以一起解決前所未見的環境污染、交通壅塞、能源替代等難題,試想:在都會或田野間,機車的方便性,總還有它無法完全被取代的存在價值,但是,在交通繁忙的街道巷弄間,妳、我卻有如戰場雄兵般地,經常會因為機車的吵雜聲而受到驚嚇,更遑論於要如何自保於PM2.5和氮氧化物的空氣污染?

不經心的驚鴻一瞥,曾被傳說並不被看好的創新科技,就這麼矗立出現在日常採買所必經的路上,基於正向思考的共好理念,對於這樣一種的科技創新產物,既是能夠讓妳、我日常生活環境的所需能源得以持續,也為明日的未來建構一個更健康與安全的運輸載具,就誠如Gogoro執行長所言的"從一個夢想開始說起!",這是一個值得我們攜手共同去實踐的夢想,這一切,只因為:期待明天的我們和世代的祖孫能夠更好!

對此,Gogoro當只是『之一』,而非『唯一 』!,畢竟,還有更多的創意心靈和批判思考,正等著妳、我去發想!

(林淑女看見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