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命名:相信未來仍是充滿盼望的
文字說明:
今天其實是365天當中,再也平常不過的一天,我們一樣的起床工作、一樣的生活著,但是,在這天卻是收到一封不平凡的信,這是一位長期支持創世的善士朋友他的母親親筆寄來的信。
展信閱讀的同時,辦公室的同事卻是一片靜默,「他在去年因心律不整送醫治療,昏迷7個月仍不得不離開我們…,因他生前喜歡幫弱勢朋友,身為媽媽的我,決定接續他的願望,將我兒子的這份愛,持續傳遞給弱勢朋友」。
看到這封信的當下,一時間的我,心中升起好多感觸,這位媽媽,才剛經歷了失去親人的痛苦,還在悲傷中,需要一點時間恢復、沈澱,但是,她卻將愛兒子的這份小愛,延續他的心意化為大愛,讓愛的故事,傳衍下去……這一份很美的祝福,感動著我。
或許,近期疫情的關係,造成人心惶惶,但是,這一刻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相信,雨過天晴是彩虹,我們一起加油!
希望在這個社會上的每個人,能夠因為這個溫暖而真實的故事,讓您我的心中暖暖的。
每天來點正面消息,以讓您、我的世界更加美好。
(陳庭萱看見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