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1

『看見晴天之關於開帥不開快的改裝車』
主題命名:關於開帥不開快的改裝車
文字說明:
藉由順民老師的晴天官網,特地為喜愛改裝車的朋友們,做某些的澄清!
起初的我跟大家一樣,覺得會改裝的人都是一個個痞子樣、素質低且整天催油門和狂按改裝喇叭,等到我真正的接觸並且深入了解後,徹底改變對於改裝車的認知基模,也由厭惡慢慢轉為喜歡,甚至非常支持。
改裝車給人的初步印象,大都還是停留在我最初的想法之中,但是,我看過的車禍案例有改裝車的比例居低,這是因為,愛車的朋友連一點小傷都捨不得劃在小老婆身上,更何況是用衝撞的呢?
我的男朋友是個非常專注於車輛的改裝,看著他對於改裝工程的不懈,每天摸車比看我的時間還要多,我只能說我被小三徹底擊垮,如此一番的努力,我也被感動到了,雖然為了車的大小事務,我們曾經爭論過,最討厭的更是每次要驗車前,全部東西都要拆下來,驗完再整個裝上去,這不只耗力也耗時,但是,他還是覺得很值得,希望那一天我國政府能夠學習國外政府對於改裝車的欣賞與認可。
改裝雖然是一條漫長路,更可能是不歸路,但是,我仍然願意支持和陪伴他走這條改裝車的人生道路,在台灣並不是所有改裝車都是負面的,至少,有我們這群正努力為了改裝車以經營好形象的車友們,因為,我們秉持的是「崇尚開帥不開快」的理念,也希望大家若是有機會在路上遇到改裝車,不妨打個招呼、聊個天,相信你們也會像我一樣對改裝車的認知有所改觀。
希望大家都能夠以正向的眼光看著我們這群愛車的人,也期待有那麼一天台灣的改車技術能夠名揚到國外。
最後,再一次強調改裝車的精神在於:「開帥不開快!」
(吳婕妤看見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