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台北市動物保護處表示,從25日開始至12月25日這1個月期間,動物之家將舉辦年終犬貓送養「摸彩」活動,頭獎是犬貓飼料1年份,且每隻從動物之家或幸福轉運站認養的動物,皆可獲得幸福犬貓VIP計畫3年8大免費服務,希望透過這些利多,增加收容所貓犬被認養的機會。

幸福犬貓VIP計畫的服務包含,認養當天晶片植入、寵物登記各1次、贈送注射手冊、核發犬貓絕育券、認養VIP卡、混合疫苗預防注射、狂犬病疫苗預防注射、提供寄生蟲預防藥物與參加「犬貓照護訓練課程」等。

除了VIP計畫外,動保處也提供好康多多的抽獎活動,獎項包含,頭獎6名,分別為3名犬飼料1年份(12包10公斤犬隻飼料),以及3名貓飼料1年份(12包2公斤貓隻飼料)。貳獎6名,為犬或貓飼料半年份。參獎為3包犬隻飼料或3包貓隻飼料。所有得獎者還能再獲得犬或貓用沐浴組,希望藉此活動能為可愛的犬貓在過年前找到溫暖的家。

而許多在動物之家中的動物都十分可愛,像是米克斯犬胖胖,已經在收容所待超過2年,雖然還未遇上陪他終老的家人,但牠依舊保持著可愛的笑容,迎接每個來動物之家參觀的人。而剛送到動物之家的時候全身多處外傷虎斑白貓「狗狗」在傷勢復原後,變成一隻活潑親人的小貓,遇人就會翻肚肚討摸,就像狗一樣可愛。(時事新聞來源:風傳媒,01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