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某少年安置機構爆發集體遭性侵案!有安置期滿少年因情緒出現問題,被老師追問出在機構曾被性侵,而被性侵的還有多人,涉案的目前已知除有3名安置少年,還有現已安置期滿21歲陳姓男子,被害和涉案人都承認,陳男諭令5萬元交保,全案由南投地檢署繼續偵辦中。

爆發安置少年被性侵的機構,先前就被爆管理品質低劣的情況,其安置的少年,有人期滿離開,回到學校唸書後,被老師發覺有異樣,經介入輔導才道出這段悲慘的歲月,爆出在機構曾遭性侵,當時的驚懼印象留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學校緊急通報。

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經搜索、調查後,目前確定有4名少年承認遭到性侵,時間大約在2014年到2015年間。

涉嫌「男姦男」的3少年和21歲陳姓男子也都坦承要被害人進行口交或肛交,地點都在寢室,3少年移送少年法庭,陳男經訊問後,以妨害性自主罪嫌,諭令5萬元交保。

涉案的3少年是否曾是被害人,因被性侵之後有報復等偏差心態才變涉案人,以及還有多少個少年受害,南投地檢署檢察官將繼續調查偵辦。(時事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