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全台總計有850多間門市,星羅棋布在各社區鄰里,遠傳希望藉由門市力量,化企業小愛為社區關懷,提供有溫度的服務。

遠傳表示,旗下大里塗城直營門市店長柯勝雄,為鼓勵對智慧型手機心存恐懼的銀髮族,特別推出「樂齡護照」,提供專屬課程協助長輩學習智慧型手機與APP,四個月內即服務近30位長輩,更耐心教導一位80餘歲的老爺爺,從一開始對手機上網毫無概念,到可以輕鬆與中國大陸的親戚以LINE溝通、隨時得知家鄉的近況。

另外,也有店長號召門市同仁熱心捐血、參與淨灘或育幼院關懷服務,關懷流浪動物等,甚至在高雄氣爆第一時間災區門市集眾力,成立災後關懷中心,提供災民免費電話與充電服務,證實真正的貼心服務是永不設限的。

日前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舉辦「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遠傳12位店長奪得「全國商店優良店長」,更在28個連鎖企業、186位優良店長競爭中有四位奪得「全國傑出店長」,奪獎數為電信業之冠。(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晚報,201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