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窗外大雨,卻得微笑等待天晴的晴天娃娃,就像受虐孩子的心情。家扶基金會推出微電影,讓大家了解受虐孩子的心情,希望號召熱心家庭加入寄養行列。

家扶基金會表示,每個孩子都渴望擁有充滿溫暖的家、愛他們的父母親,但不是每個孩子都那麼幸運,對受虐的孩子來說,「回家」不是容易的事,他們的心裡也可能藏著不為人知的創傷。

為了讓大家更多人瞭解受虐孩子的故事,家扶推出「受虐兒去哪裡」微電影(https://goo.gl/PXJYD8),訴說受虐孩子的生命故事,也號召大家關注受虐兒議題。

家扶基金會表示,透過受虐兒家庭重建方案、兒虐高風險家庭關懷方案、受虐兒緊急生活照顧和心裡創傷復原服務等,希望幫助受虐兒弭平心裡的傷痕,同時也希望號召更多家庭加入寄養行列,讓受虐孩子能夠有個暫時的避風港。

民眾可透過捐款支持家扶計畫,共同幫助受虐兒,也可加入寄養行列,只要夫妻均在25~60歲間,有高中以上教育程度和固定收入,結婚2年以上相處和諧,且符合12歲以下孩子最多3個等條件,都可申請成為寄養家庭。(時事新聞來源:中央社,2016.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