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命名:捐贈小小的發票~~閃亮大大的愛心
文字說明:
弱勢關懷是生命的發揚,願柔水之力,以成就快樂的家庭(孩子),每個人的生命都不是絕對的完美,在這個富足的社會,仍有些弱勢族群不為人所知以躲在黑暗的一角,也許,他們是在身心上有點小小的缺憾,或許,環境已讓他們沉淪,但是,他們依舊努力、辛苦地在世界上存活著,他們的毅力是值得敬佩的,他們的生命更是讓我們尊重。
因為善讓生命美麗,因為愛讓生命延續,「晴天」是一個熱心公益的社福團體,他們總是無私無我默默為個案及社會付出愛心與關懷,細細照顧著需要幫忙的人們,只是,他們的綿薄能力及資源有限,無法幫助更多的人;付出要及時,行善是不能等的!有待您、我及時伸出援手幫忙,只要有我們的關懷,就能夠點照亮新的希望。讓您小小一張發票的力量累積,可以發揮大大的愛心!讓我們蒐集許多愛心發票的灌注,也許可以改寫許多亮麗的生命故事。
「晴天」這個有情有愛的社福協會,他們護持尊重生命的堅定,就是把愛傳遞給大家,這個團體需要您、我的關懷!因為有您的幫助,讓弱勢家庭(孩子)有重新站起來的機會,感恩大家捐愛心發票、關懷弱勢,以讓您、我的生命,因為愛心的匯集而更加豐富。
政府推動電子發票及無紙化政策,在各大超商結帳前出示手機畫面或口述『晴天』電子愛心碼9595995,便可完成發票的捐贈手續。
『陪伴一陣子,關心一輩子』,對於弱勢族群的關切行動,就從晴天愛心碼的發票捐贈開始做起。
(張碧雲看見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