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回防高雄,憂心台灣未來,當場開支票,如果他和在座8名立委候選人都能高票當選,從明年起,全台灣小學1年級6歲的小孩全部推動中英文雙語教學,所有的大學生,碩士班、博士班的學生,政府鼓勵出國進修一年。另外,韓國瑜也提出,所有台灣45歲以下的軍公教警消,只要申請到海外的學校,政府每年送3500人,每人兩萬美金,帶職、帶薪出國進修。

韓國瑜說,要讓軍公教警消了解這個世界有多大,了解國家跟國家之間有什麼不同,更要了解如何跟國際來做朋友。

韓國瑜今晚在三千人面前說,台灣的未來面臨兩條路,一條是光明的前途,另一條是繼續像過去三年半一樣,愈走愈黑暗。強調,各行各業叫苦連天。

韓國瑜同時也提至到台灣的未來也有兩條路,一條海峽兩岸所有的管道完全沒有辦法溝通。另一條,是海峽兩岸,大家願意能夠順利的溝通、和平的交流。

韓國瑜說,台灣的年輕朋友勇敢大步的邁向國際化的路,2020年1月11日的投票非常重要,下一代的孩子會比我們更辛苦。

他們沒有公平的機會。三年半來得不到最特別的栽培跟照顧 。他批評民進黨執政派系分贓已經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

韓國瑜還說,民進黨的執政,好像天生就不喜歡台灣人快樂,中南部的經濟變成最差。台灣不能再繼續悶下去,鼓勵年輕人一定要勇敢的跟國際接軌。

會後,高雄市挺韓後援會還送韓國瑜一支重達100公斤的大筆,代表要贏100萬票,象徵扭轉乾坤,撥亂反正,一筆定江山。

(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