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們 真正好消息!!太棒的好消息!!

**您一年一度的專屬課程來了!!八德親子館105年度家長育兒支持團體即日起開放報名招生!!
**隨著襁褓中的娃娃成長,您在親子相處時,覺得關係開始緊張?有時覺得孩子的表現不盡理想而覺得挫折?您覺得壓力無人理解與傾訴?
**為此八德親子館日前施做一百份家長問卷,透過內容分析規劃,設計出一系列媽咪育兒支持課程,讓家長「學得多、笑得多、分享多!」利用4~6堂連續課程在愉快的身心下自我學習,強化個人內在的能量,讓您同步獲得育兒新知、溫暖友情、自我探索,並為未來生涯做更多規劃。

★活動完全免費!!敬請家長踴躍報名,馬上為自己充電出發!!★

~建議您在電腦上填寫報名,方便所有媽咪都能輕鬆填寫報名表單。雲端報名網址如下~
==「呵護溫柔——1~2.5歲幼兒媽咪充電趣」家長育兒支持團體報名表 ::請點我::

==「撫育雙手——2.5~4歲幼兒媽咪充電趣」家長育兒支持團體報名表 ::請點我::

(貼心提醒媽咪,報名將視您提交報名表的時間順序、內容意願、以及是否曾經使用過本館團體課程資源,來決定是否錄取或後補,期待與您喜相逢,千萬不要錯過囉!!)

**活動相關訊息請來電(03)367-7720 分機18 劉社工

★名額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0家長團體報名表-1-1200

「呵護溫柔1—1-1200

「呵護溫柔1—2-1200

「撫育雙手2—1-1200

「撫育雙手2—2-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