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 服務一陣子。關心一輩子

晴天社會福利協會
電子報2016-06-21

協會資訊News

| 更多協會資訊

105/06/02感謝誠品松菸-吳寶春麥方店捐贈愛心麵包 !

最新消息-新竹區

感謝誠品松菸-吳寶春麥方店捐贈愛心麵包到新竹晴天辦公室唷 !!! 一起幫助需要協助的家庭,社工也會將這份溫暖送至他們手中!!

Read More...

06/17感謝王慧甄小姐捐贈愛心熱水瓶!

最新消息-八德區

感謝慧甄小姐捐贈愛心熱水瓶,我們社工今天把它送到奶奶手上囉!!謝謝您幫助我們改善奶奶生活上的不便之處!!

Read More...

105/06/21感謝八德中心志工月女、招弟及淑貞姐姐捐贈愛心物資!

最新消息-宜蘭區

感謝八德家庭服務中心志工月女、招弟及淑貞姐姐熱心公益,捐贈白米及麵條等物資與中心服務之弱勢民眾。

Read More...

時事新聞及晴天觀點Views

| 更多時事新聞及晴天觀點

「關於醫療人員暴力相向一事的延伸性思考」

近期內陸續所發生的幾起民眾對於醫療人員的暴力相向事件,讓醫療暴力已然成一種揮之不去的常態,此舉甚至於會嚴重傷害到醫療專業和留任意願,對此,除了加速修法以依照「公共危險」來對妨礙醫療的罪嫌,施以「公訴罪」的論處外,相與隱含的結構性意義,是有它深究探討的必要。

Read More...

從「少年弒母」看生命教育推廣之延伸性思考

據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一名16歲的少年,因向母親索討6萬元不成,5月24日早上夥同練過跆拳道的同學擊暈母親,並親手割喉弒母。聽到這樣的消息時,真是令人不寒而慄,究竟我們的孩子怎麼了?

Read More...

「關於國五雪隧擁堵及其相關解套的延伸性思考」

國道五號的雪山隧道長年來的擁堵情形及其相關的可能解套,一直都是一項尾大不掉的棘手難題,乃甚至於引爆出來政府與民眾以及中央與地方和區域之間的多方拉扯。

Read More...

看見晴天及晴天詞彙

『看見晴天之平凡之路』

國小階段經常迷路,外婆對我說:「你只要一直走,就會回到家了。」說實在的,這句話的邏輯是有問題的,因為我家和學校並非是直直走的一條線。

Read More...

看見晴天之望幽谷

未啟程時,在山的另一側,感受到炙熱的太陽、清新的海風,猜想傳說中的望幽谷,究竟會是怎麼樣的面貌?

Read More...

社會福利私有化 (Privatization of Social Welfare )

福利國家(welfare state)在歷經1970年代停滯性膨脹階段之後,相迎於包括科層危機、經濟成長危機、財政危機、正當性危機以及合法性危機等等的客觀事實...

Read More...

捐款資訊

台灣銀行(004)內壢分行
帳號:144-00101382-5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
   利協會

發票樂捐

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9595995

於結帳時,將晴天協會愛心碼告知店員
,完成發票捐贈。

物資募集

捐贈明細,如有意捐贈請與我們聯繫

電話: (03)4618007、(03)4334202
Email:sunnyswa@gmail.com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吉林路68-6號2樓

客服信箱 | 取消訂閱電子報

Copyright © 2015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