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 服務一陣子。關心一輩子

晴天社會福利協會
電子報2015-08-20

協會資訊News

| 更多協會資訊

晴天‧一定有你志工園地 粉絲專頁成立了!

最新消息-桃園區

各位晴天好朋友們," 晴天‧一定有你志工園地“粉絲專頁成立了,請多多幫我們按讚跟分享,讓更多熱心公益想踏入這片園地的人看見,讓我們一起灌溉這片園地、一起好人好事好快樂,讓這個社會更美好吧 !

Read More...

08/16七堵托育資源中心辦理「愛在823‧樂活祖孫情暨父親節活動」

最新消息-基隆區

原訂8/8辦理「愛在823‧樂活祖孫情暨父親節活動」,因颱風來襲故延至上周8/16舉辦,當天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及寶貝們,三代同堂一起參與創意又有趣的遊戲,看到家人們齊心協力的氛圍,覺得好有愛哦 !希望大家都渡過了一個愉快又充實的周末。

Read More...

08/10宜蘭縣家事管理中心至聯禾有線電視台進行「幸福開講」節目錄製

最新消息-宜蘭區

中心督導與勞工處“劉富美副處長”,以及服務使用者“郭美春律師”至聯禾有線電視台進行「幸福開講」節目錄製。說明家事服務管理中心業務內容及服務項目,介紹幸福管家從培訓到就業,以及職缺開拓與服務媒合,分享選擇幸福管家原因,以及使用幸福管家服務之心得感想。過程中輕鬆愉快,歡笑不斷,感謝主持人文淑的訪談,以及長官來賓的參與,將家事服務管理中心推廣給更多宜蘭縣鄉親們認識!

Read More...

時事新聞及晴天觀點Views

| 更多時事新聞及晴天觀點

「關於政府幫菸商歌功頌德一事的延伸性思考」

一席董氏基金會指出高雄市政府幫菸商歌功頌德的議論,引來兩造之間的高空對話,對此,期待激情過後得以更為冷靜地看待菸品背後所糾結的結構性意含,而有它通盤檢視探究的可能。

Read More...

「中產階級:存到2850萬,才有安全感」

你自認是中產階級嗎?外商壽險業一分跨國調查發現,台灣中產階級雖對人生感到滿足,但「成功感」偏低,有超過四成台灣中產人士都認為,「財務安全感」是一生永無止境的追求,資產起碼要累積達二八五○萬台幣,才會有安全感。

Read More...

「關於研擬推動「登山分級」制度一事的延伸性思考」

報 載為了保障登山客的人身安全,內政部研擬推動所謂的「登山分級」制度,亦即,要將台灣的百岳依據難易度、季節分成A、B、C、C+、D、E等六級,未來只 要想進入國家公園登山,須逐級申請;連帶地,新制度也將隨「台灣國家公園入園入山線上申請服務網」上路,可望今年(2015年)的年底正式實施。

Read More...

教育訓練及聯繫會議報導Training & Conference

「08/06新竹區同仁參訪「基隆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

藉由此次參訪,互相交流彼此服務狀況以及討論未來執行規劃,相互給與意見及分享,以增加兩區服務單位彼此交流與互動,激盪出更絢爛的火花。

Read More...

「07/31新竹監調方案「專業人員教育訓練」」

邀請鄧學仁教授及郭世豐秘書長與會指導,主要課程內容為:兒少福利與監護權相關之服務及法規內容介紹。提供社工實務過程所需之工作知能及技巧,增進服務技巧運用之能力;並且透過課程後之個案研討,與各相關社福從業人員經驗交流,做為未來業務規畫執行之參考。

Read More...

捐款資訊

台灣銀行(004)內壢分行
帳號:144-00101382-5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
   利協會

發票樂捐

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9595995

於結帳時,將晴天協會愛心碼告知店員
,完成發票捐贈。

物資募集

捐贈明細,如有意捐贈請與我們聯繫

電話: (03)4618007、(03)4334202
Email:sunnyswa@gmail.com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吉林路68-6號2樓

客服信箱 | 取消訂閱電子報

Copyright © 2015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