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 第一天

從互不相識,到彼此熟悉,,從團隊合作中認識彼此,創造默契,摩擦的火花沒有推開彼此,反而更加靠近 !

這一天,我們一起遊戲,一起買菜,一起備料,一起烹調屬於你/妳們心中的菜單 !

這一天,我們看見熱情,看見青春活力,看見勇往直前不害怕的勇氣,看見青春閃耀的光芒 !

這是我們的希冀,希望營隊帶給少年的,不僅是一段回憶,更是成長與蛻變 ! !

8月15日 第二天

這一天,是個艷陽高照的開始,就像家人一般大家一起起床、刷牙,一起迎接早晨吃早餐和收帳篷。

所有的一切 我們都一起合作無間的完成 !

這一天,我們體驗摸拉仔兼洗褲的涼爽,親手製作我們沒做過的米苔目,

努力撿起磚頭準備料理土窯雞,走入農場瞭解農作物耕種的狀況,進到動物的世界與牠們追趕跑跳,

最後我們圍成圈分享討論屬於我們的這兩天,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營隊不僅學習如何生活,更讓我們有了彼此!

0814-15%e9%9d%92%e5%b0%91%e5%a4%8f%e4%bb%a4%e7%87%9f